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前言
    在 過 去 兩 年 , 「 韓 國 映 畫 」 都 派 員 採 訪 位 於 釜 山 廣 域 市 舉 行 的 釜 山 國 際 電 影 節 。 而 我 們 亦 為 大 家 帶 來 了 多 個 類 型 的 專 題 文 章 , 以 多 角 度 來 看 釜 山 國 際 電 影 節 。

    今 年 已 是 我 們 第 三 年 派 員 採 訪 , 繼 續 為 大 家 採 訪 這 個 亞 洲 地 區 最 重 要 的 電 影 節 , 再 次 跟 大 家 分 享 這 個 電 影 盛 事 的 實 況 。

專題文章

  1. 第八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專題公佈
  2. 第六屆PPP──衝出韓國新一頁
  3. 第八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參展劇情長片片目(回顧專題除外)
  4. 影評──《Natural City》
  5. 影評──《A Good Lawyer's Wife》
  6. 影評──《Spring Breeze》
  7. 影評──《與鬼同桌》
  8. 影評──《Spring, Summer, Fall, Winter ... and Spring》
  9. 影評──《Oh! Brothers》
  10. 影評──《Untold Scandal》
  11. 影評──《Into the Mirror》
  12. 影評──《The Road Taken》
  13. 影評──《Acacia》
  14. 開幕電影──《Doppelganger》
  15. 海雲臺──嘉賓的主打場地
  16. 被嘉賓遺忘了的南浦洞
  17. 沒有贏家的戲票爭奪戰
  18. 《Untold Scandal》──裴勇浚到場的魅力

第八屆釜山國際電影節簡介
    第 八 屆 釜 山 國 際 電 影 節 於 十 月 二 日 至 十 日 於 釜 山 廣 域 市 舉 行 。 開 幕 電 影 為 日 本 電 影 《Doppelganger》 , 而 韓 國 恐 怖 電 影 《Acacia》 則 在 閉 幕 時 作 全 球 首 映 。 而 與 電 影 節 相 關 的 市 場 活 動 Pusan Promotion Plan ( 簡 稱 PPP ) 則 於 十 月 五 日 至 七 日 舉 行 。

    今 年 的 釜 山 國 際 電 影 節 除 了 一 般 的 選 片 外 , 還 加 入 了 多 個 專 題 , 包 括 Cinema Service 十 周 年 回 顧 展 和 六 十 年 代 動 作 電 影 導 演 鄭 昌 和 (JUNG Chang-hwa) 的 作 品 展 。 另 外 在 電 影 節 中 亦 加 入 了 北 韓 電 影 作 品 展 , 選 映 了 七 部 北 韓 電 影 作 為 兩 韓 的 文 化 交 流 之 用 。

    今 年 「 韓 國 映 畫 」 再 一 次 成 為 了 唯 一 派 員 並 獲 官 方 認 可 的 香 港 傳 媒 , 為 大 家 獨 家 直 擊 釜 山 國 際 電 影 節 的 種 種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