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「韓國映畫」送出韓國電影宣傳單張
韓 國 電 影 在 香 港 漸 受 歡 迎 , 不 少 人 士 亦 開 始 收 集 有 關 宣 傳 物 品 , 包 括 在 當 地 戲 院 免 費 派 發 的 宣 傳 單 張 。 基 於 陸 續 出 現 有 關 物 品 被 炒 賣 至 不 合 理 價 錢 的 情 況 , 「 韓 國 映 畫 」 將 由 二 零 零 三 年 四 月 起 , 定 期 免 費 送 出 電 影 宣 傳 單 張 , 以 收 打 擊 之 效 。

本期禮品

為 慶 祝 由 郭 在 容 (KWAK Jae-yong) 執 導 、 全 智 賢 (JEON Ji-hyun) 及 張 赫 (JANG Hyuck) 主 演 的 電 影 《 野 蠻 師 姐 》 (Windstruck) 在 香 港 及 韓 國 同 時 開 畫 。 我 們 今 期 將 送 出 《 野 蠻 師 姐 》 韓 國 原 裝 宣 傳 單 張 。 每 位 得 獎 者 均 可 獲 得 單 張 乙 張 。 而 今 期 名 額 將 會 有 100 個 。

多謝支持
今 期 推 出 的 宣 傳 單 張 已 全 數 送 完 , 「 韓 國 映 畫 」 網 頁 在 此 感 謝 熱 愛 韓 國 電 影 的 網 友 的 支 持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