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y Wife is a Gangster 2

片長: 105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9月 5日

導演: JUNG Heung-soon

演員:申恩慶 (SHIN Eun-kyung)飾演CHA Eun-jin
   朴俊圭 (PARK Joon-kyu)飾演YOON Jae-chul
   JANG Se-jin飾演大白鯊
   李元鍾 (LEE Won-jong)飾演YEO Sarang
   RYU Hyun-kyung飾演YOON Ji-hyun
   CHO Mi-ryung飾演金銀房
   CHOI Eun-joo飾演Sally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 [電影以外]

    Eun-jin 在 一 次 打 鬥 中 , 頭 部 受 到 重 創 而 失 憶 , 連 自 己 的 名 字 和 身 份 也 記 不 起 來 。 在 偶 然 機 會 下 不 知 道 Eun-jin 真 正 身 份 的 Jae-chul 發 現 了 迷 失 方 向 的 Eun-jin , 並 把 她 接 回 家 。 Eun-jin 並 從 此 在 Jae-chul 的 中 國 餐 館 任 職 外 賣 。

    雖 然 Eun-jin 失 去 記 憶 , 但 她 卻 發 現 自 己 很 靈 活 運 用 刀 和 剪 刀 。 一 次 她 送 外 賣 時 , 她 遇 上 了 銀 行 劫 案 , 而 Eun-jin 憑 著 自 己 的 身 手 把 賊 匪 制 服 。 自 此 之 後 , 她 更 對 自 己 以 前 的 身 份 感 到 困 惑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