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拼音: Jung Heung-soon

個人資料
出生年份:1960年



入行經歷
    JUNG Heung-soon 導 演 初 入 行 時 曾 是 金 基 永 (KIM Ki-young) 導 演 的 副 手 。 九 十 年 代 初 他 先 後 監 製 了 兩 部 電 影 《Life of Marriage》 和 《The Room in the Forest》 , 一 九 九 七 年 與 朴 重 勳 (PARK Joong-hoon) 合 作 到 美 國 拍 攝 首 部 喜 劇 《Wanted》 。



電影作品

Wanted (1997)
主演:朴重勳 (PARK Joong-hoon)
   Steve Bestoni


黑幫千金要結婚 (Marrying the Mafia) (2002)
主演:鄭俊浩 (JUNG Joon-ho)
   KIM Jung-eun


My Wife is a Gangster 2 (2003)
演員:申恩慶 (SHIN Eun-kyung)
   朴俊圭 (PARK Joon-ky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