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電影節的業界試片場次


    釜 山 國 際 電 影 節 其 實 可 以 分 為 三 個 重 要 部 份 ─ ─ 電 影 節 內 主 要 的 電 影 播 放 、 以 業 內 交 流 和 融 資 為 主 的 PPP (Pusan Promotion Plan) 活 動 和 業 內 試 片 。 韓 國 片 商 藉 著 釜 山 國 際 電 影 節 (PIFF) 各 地 嘉 賓 、 傳 媒 、 片 商 和 發 行 商 雲 集 的 大 好 機 會 , 與 PIFF 方 面 一 起 安 排 了 在 CineCity 釜 山 的 五 院 舉 行 了 多 套 電 影 的 業 內 試 片 。

    今 年 的 業 內 試 片 名 單 包 括 電 影 節 選 映 的 《The Last Witness》 和 《Take Care of My Cat》 、 今 年 票 房 不 俗 的 《Guns and Talks》 和 《My Wife is a Gangster》 、 大 製 作 如 《Musa: The Warrior》 和 《The Legend of Gingko》 等 。 不 過 嘉 賓 們 仍 感 覺 有 走 漏 眼 的 作 品 , 當 中 的 最 佳 例 子 就 是 郭 在 容 (KWAK Jae-yong) 的 暑 期 票 房 冠 軍 作 《My Sassy Girl》 。

    業 內 試 片 的 場 次 , 以 入 座 率 而 言 其 實 已 較 去 年 某 些 祗 得 小 貓 三 數 隻 的 場 次 已 大 有 改 善 。 不 少 電 影 如 《Musa: The Warrior》 和 《Guns and Talks》 也 有 不 少 捧 場 客 。 當 中 原 因 包 括 有 《Musa: The Warrior》 重 新 剪 輯 成 了 一 百 二 十 六 分 鐘 的 新 版 本 , 比 起 舊 版 本 更 為 精 鍊 。

    不 過 在 安 排 方 面 卻 較 為 混 亂 , 去 年 的 業 內 試 片 , 不 少 電 影 公 司 都 會 派 員 到 場 派 發 有 關 電 影 的 資 料 和 聯 絡 方 法 。 今 年 可 能 是 大 家 對 韓 片 太 大 興 趣 , 不 少 電 影 公 司 要 員 都 疲 於 會 見 業 界 友 好 , 業 內 試 片 仿 如 私 家 包 場 放 映 。

    電 影 節 內 安 排 業 界 試 片 , 其 實 在 國 際 間 的 電 影 節 而 言 並 不 常 見 , 然 而 此 舉 卻 可 以 令 大 家 對 韓 國 影 壇 更 大 開 眼 界 , 這 點 實 在 值 得 我 們 借 鏡 。


《Musa: The Warrior》

《Guns and Talks》

《My Wife is a Gangster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