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y Wife is a Gangster
香港片名: 我老婆係大佬

片長: 11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9月28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2年 4月 4日

導演: CHO Jin-kyu

演員:申恩慶 (SHIN Eun-kyung)飾演CHA Eun-jin
   朴相勉 (PARK Sang-myun)飾演KANG Soo-il
   AHN Jae-mo飾演Bba-da
   KIM In-kwon飾演Bban-seu
   SHIM Won-chul飾演Ma-jing-ka
   CHOI Eun-joo飾演Sally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Eun-jin 是 一 個 黑 幫 社 會 中 的 傳 說 。 她 擅 於 使 用 自 己 的 剪 刀 來 闖 江 湖 。 可 是 她 在 黑 幫 的 成 就 並 不 能 掩 蓋 在 孤 兒 院 時 和 姐 姐 分 離 的 傷 感 。 終 於 , Eun-jin 尋 回 了 自 己 的 姐 姐 。 那 時 她 已 患 上 末 期 胃 癌 。 對 於 命 不 久 矣 的 姐 姐 來 說 , 最 大 的 心 願 莫 過 於 妹 妹 能 嫁 夫 養 子 , 過 著 平 凡 的 生 活 。

    Eun-jin 希 望 能 達 成 姐 姐 的 心 願 , 但 戰 場 得 意 的 她 卻 對 情 場 毫 無 認 識 。 幾 經 辛 苦 , 她 的 手 下 終 於 為 她 找 到 了 一 個 合 適 的 對 象 ─ ─ 「 相 睇 」 了 數 十 次 仍 未 能 成 親 的 洞 事 務 所 小 職 員 Soo-il 。 當 Eun-jin 提 出 結 婚 的 要 求 時 , Soo-il 意 料 之 外 , 並 且 即 時 答 允 。 但 他 卻 全 不 知 道 Eun-jin 是 黑 道 中 人 。 婚 禮 期 間 , 對 頭 黑 幫 派 人 搞 事 , 結 果 婚 禮 變 成 一 場 鬧 劇 。

    結 婚 後 的 Eun-jin 從 沒 有 想 過 放 棄 黑 道 生 活 , 祗 是 瞞 著 丈 夫 。 而 Eun-jin 亦 似 乎 不 太 珍 惜 這 段 婚 姻 。 不 久 , 她 又 為 達 成 姐 姐 的 第 二 個 願 望 而 煩 惱 ─ ─ 那 就 是 生 孩 子 。 她 完 全 不 懂 怎 樣 誘 惑 自 己 的 丈 夫 。 結 果 , 她 竟 然 強 姦 自 己 的 丈 夫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