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yphoon
香港片名: 颱風

片長: 124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12月14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6年 1月 5日

導演: 郭璟澤 (KWAK Kyung-taek)

演員:張東健 (JANG Dong-gun)飾演Sin
   李政宰 (LEE Jung-jae)飾演GANG Se-jong
   李美妍 (LEE Mi-yeon)飾演CHOI Myeong-ju


[?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橫 行 東 南 亞 的 海 盜 Sin 是 亞 洲 各 國 頭 痛 的 悍 匪 大 盜 。 Sin 出 生 於 北 韓 , 自 童 年 時 與 家 人 逃 亡 到 南 韓 後 , 一 直 無 好 日 子 過 ─ ─ Sin 不 但 遭 拒 絕 入 境 , 母 親 不 幸 喪 生 , 姊 姊 CHOI Myeong-ju 更 被 逼 流 落 至 俄 羅 斯 , 當 上 身 染 毒 癮 的 妓 女 。 固 此 , Sin 對 南 韓 這 樂 土 一 直 懷 恨 在 心 , 南 韓 政 府 也 對 他 深 存 戒 心 , 勢 要 力 控 這 位 危 險 人 物 , 防 止 他 突 擊 南 韓 ! 當 局 遂 派 出 海 軍 之 中 的 精 英 ─ ─ GANG Se-jong 遠 赴 俄 羅 斯 , 追 蹤 正 在 當 地 尋 找 姊 姊 的 Sin 。 Sin 苦 心 逃 避 GANG Se-jong 的 追 捕 , 逃 亡 到 曼 谷 … … 在 這 場 殺 與 捕 的 無 間 角 力 , 兩 位 硬 漢 立 場 雖 然 不 同 , 卻 惺 惺 相 惜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