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y Girl and I
香港片名: 我和我的女友

片長: 95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12月22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6年 3月 9日

導演: JEON Yoon-soo

演員:車太鉉 (CHA Tae-hyun)飾演Soo-ho
   SONG Hye-kyo飾演Soo-eun
   HAN Myung-gu飾演Soo-eun 父親
   金海淑 (KIM Hae-sook)飾演Soo-ho 母親
   LEE Soon-jae飾演Man-keum
   PARK Hyo-joon飾演Sung-ji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住 在 韓 國 一 個 海 邊 的 Soo-ho 有 一 個 當 殯 儀 業 的 爸 爸 。 成 績 並 不 突 出 的 Soo-ho 有 次 在 海 灘 游 水 時 遇 溺 , 由 同 班 同 學 Soo-eun 救 起 , Soo-ho 自 此 對 她 產 生 好 感 , 卻 不 懂 表 達 自 己 的 心 意 。

    有 一 天 , Soo-eun 主 動 追 求 Soo-ho , 兩 人 的 關 係 也 正 常 地 發 展 , 更 成 為 了 班 中 的 小 情 侶 , 羨 煞 旁 人 。 可 是 有 次 兩 人 到 碼 頭 相 聚 時 , Soo-eun 突 然 暈 倒 , 更 被 送 院 留 醫 。 自 此 以 後 , Soo-ho 才 知 道 自 己 的 所 愛 已 患 重 病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