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arathon
香港片名: 我的馬拉松

片長: 115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1月27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5年 7月21日

導演: 鄭胤澈 (JUNG Yoon-chul)

演員:曹承佑 (CHO Seung-woo)飾演Cho-won
   金美淑 (KIM Mi-sook)飾演Cho-won 媽媽
   LEE Ki-young飾演Jung-wook
   BAEK Sung-hyun飾演YOON Jung-won
   安內相 (AHN Nae-sang)飾演Cho-won 爸爸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二 十 歲 的 Cho-won 自 小 患 上 了 自 閉 症 , 不 肯 與 人 溝 通 之 餘 , 亦 影 響 了 自 己 的 發 展 , 故 此 他 只 得 五 歲 的 智 商 。 當 他 的 爸 爸 和 哥 哥 都 懶 於 理 會 他 的 時 候 , 她 的 媽 媽 便 成 為 唯 一 願 意 跟 Cho-won 溝 通 的 親 人 。

    Cho-won 對 斑 馬 甚 有 興 趣 , 甚 至 夢 想 自 己 是 斑 馬 , 更 曾 經 任 意 捉 摸 街 上 帶 著 斑 馬 紋 手 袋 和 衣 服 的 人 而 引 起 誤 會 。 不 過 他 亦 像 斑 馬 般 擅 於 跑 步 , 更 在 一 次 十 公 里 賽 事 中 得 獎 。

    Cho-won 媽 媽 為 改 善 兒 子 的 病 情 , 希 望 馬 拉 松 教 練 Jung-wook 能 訓 練 Cho-won 。 當 初 Jung-wook 只 是 敷 衍 對 待 , 後 來 看 到 Cho-won 對 跑 步 的 堅 持 , 於 是 也 開 始 用 心 訓 練 Cho-won , 希 望 他 可 以 在 真 正 的 馬 拉 松 賽 事 中 跑 畢 全 程 , 可 是 Cho-won 媽 媽 卻 因 為 照 顧 兒 子 健 康 日 差 , 終 於 病 倒 留 醫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