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Crying Fist
香港片名: 赤搏之男

片長: 134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4月 1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5年10月13日

導演: 柳昇完 (RYU Seung-won)

演員:崔岷植 (CHOI Min-shik)飾演KANG Tae-sik
   柳乘泛 (RYU Seung-beom)飾演YOO Sang-hwan
   IM Won-hee飾演Won-tae
   千虎珍 (CHUN Ho-jin)飾演Sang-chul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奧 運 奪 得 銀 牌 的 拳 手 KANG Tae-sik 因 為 賭 博 斷 送 了 自 己 的 前 途 , 而 她 的 妻 子 更 與 他 離 婚 和 帶 走 被 Tae-sik 視 為 唯 一 希 望 的 兒 子 。 Tae-sik 結 果 淪 落 街 頭 以 被 人 打 來 賺 錢 。 後 來 重 新 振 作 , 再 次 參 加 拳 賽 。

    低 下 階 層 出 身 的 Sang-hwan , 因 為 多 次 搶 劫 而 被 拘 捕 , 判 到 少 年 感 化 院 四 年 , 並 且 在 期 間 開 始 練 習 拳 擊 。 期 間 由 於 Sang-hwan 的 父 親 去 世 和 奶 奶 病 倒 , 於 是 決 定 參 加 拳 擊 新 人 賽 來 達 成 自 己 首 個 人 生 目 標 。 然 而 , 他 的 對 手 之 一 卻 是 Tae-sik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