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Blue Sparrow

片長: 133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12月29日

導演: YOON Jong-chan

演員:張真英 (JANG Jin-young)飾演朴敬元 (PARK Kyung-won)
   KIM Joo-hyuk飾演HAN Ji-hyuk
   笛木優子 (YOO Min / FUEKI Yuko)飾演木部雅子 (KIBE Masako)
   仲村亨 (NAKAMURA Toru)飾演飛行學校教官
   HAN Ji-min飾演LEE Jung-hee
   KIM Tae-hyun飾演KANG Se-ki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韓 裔 的 朴 敬 元 自 小 便 把 空 中 飛 行 視 為 自 己 的 夢 想 , 更 希 望 努 力 讀 書 , 卻 遭 到 家 人 的 阻 撓 。

    敬 元 長 大 後 , 如 願 以 償 入 讀 了 日 本 的 飛 行 學 校 , 並 且 受 到 嚴 格 的 訓 練 。 同 時 間 她 亦 在 一 家 車 房 充 當 修 理 及 司 機 , 在 偶 然 機 會 下 遇 上 了 韓 裔 的 日 本 軍 官 Ji-hyuk 。 Ji-hyuk 對 敬 元 甚 有 好 感 。

    雖 然 敬 元 嘗 試 過 自 己 駕 駛 飛 機 , 可 是 因 為 自 己 的 身 份 而 未 能 在 飛 行 表 演 中 參 賽 。 最 後 由 於 隊 中 有 人 受 傷 , 臨 時 拉 伕 之 下 卻 贏 得 冠 軍 。 至 此 敬 元 成 名 , 但 這 亦 是 她 與 Ji-hyuk 最 困 難 日 子 的 開 始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