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Blossom Again

片長: 115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9月29日

導演: 鄭址宇 (JUNG Ji-woo)

演員:KIM Jung-eun飾演CHO In-young
   LEE Tae-sung飾演Lee-seok / Lee-soo
   KIM Young-jae飾演OH Jung-woo
   JUNG Yoo-mi飾演17 歲的 CHO In-young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年 近 三 十 的 In-young 在 私 人 補 習 社 當 數 學 老 師 , 卻 看 上 班 中 一 名 男 生 Lee-seok , 並 開 始 對 他 展 開 熱 烈 的 追 求 , 希 望 能 發 展 進 一 步 的 關 係 。 原 來 In-young 這 份 追 求 源 自 她 的 高 中 時 代 , 當 年 她 遇 上 一 個 跟 Lee-seok 長 得 一 模 一 樣 的 人 , 可 是 這 份 初 戀 在 突 然 之 間 消 失 , 故 此 事 隔 十 多 年 後 她 仍 希 望 尋 回 自 己 的 初 戀 。

    可 是 , 跟 學 生 談 戀 愛 除 了 要 承 受 社 會 壓 力 , 還 要 跟 第 三 者 競 爭 , 那 就 是 由 鄉 村 千 里 迢 迢 而 來 的 女 學 生 In-young 。 兩 男 兩 女 有 著 相 似 的 貌 孔 , 令 這 份 感 情 更 加 糾 纏 不 清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