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 Bittersweet Life

片長: 120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4月 1日

導演: 金知雲 (KIM Jee-woon)

演員:李秉憲 (LEE Byung-heon)飾演Sun-woo
   KIM Young-chul飾演Kang社長
   Min娥 (SHIN Min-ah)飾演Hee-soo
   HWANG Jung-min飾演Baek社長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頭 腦 冷 靜 , 追 求 完 美 的 Sun-woo 獲 得 黑 社 會 老 大 的 信 任 , 負 責 打 理 一 間 高 級 餐 館 。 老 大 懷 疑 自 己 的 情 人 Hee-soo 另 結 新 歡 , 於 是 委 派 Sun-woo 暗 中 監 視 Hee-soo , 並 吩 咐 他 倘 若 Hee-soo 背 叛 老 大 的 話 , 便 要 殺 死 她 。

    可 是 當 Sun-woo 看 到 Hee-soo 的 新 男 友 時 , 卻 因 為 喜 歡 了 Hee-soo 而 放 過 她 , 更 漸 漸 發 現 自 己 也 喜 歡 了 Hee-soo 。 在 事 業 和 愛 情 之 間 , 他 選 擇 了 愛 情 , 並 且 叛 逆 自 己 的 老 大 , 寧 在 被 追 殺 的 生 活 中 尋 找 自 己 的 理 想 和 人 生 目 標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