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ll for Love
香港片名: 我生涯中最美的一周

片長: 138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10月 7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6年 6月15日

導演: MIN Kyu-dong

演員:任昌丁 (LIM Chang-jung)飾演KIM Chang-hoo
   UHM Jung-hwa飾演HUR Yoo-jung
   HWANG Jung-min飾演NA Do-chul
   金秀路 (KIM Soo-roh)飾演PARK Sung-won
   JOO Hyun飾演郭老闆
   OH Mi-hee飾演OH 女士
   YOON Jin-seo飾演IM Soo-kyung
   JUNG Kyung-ho飾演YOO Jung-hoon
   SEO Young-hee飾演HA Seon-ae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在 一 個 星 期 裡 , 六 組 來 自 不 同 背 景 的 人 有 著 不 同 的 經 歷 : 身 無 分 文 常 於 地 鐵 內 當 小 販 的 Chang-hu 與 Seon-ae 有 一 段 純 真 的 愛 情 , 但 卻 未 能 承 受 這 份 愛 情 的 後 果 。 在 警 署 工 作 的 Do-chul 人 到 中 年 感 情 未 有 著 落 , 卻 在 電 視 台 時 事 討 論 中 跟 離 婚 精 神 科 醫 生 Yoo-jung 擦 出 火 花 。

    在 Yoo-jung 的 病 人 當 中 , 準 修 女 Soo-kyung 竟 在 醫 院 跟 偶 遇 的 歌 手 Jung-hoon 發 展 由 對 立 至 相 愛 的 關 係 。 在 事 業 上 失 意 的 Sung-won 則 碰 上 了 一 位 身 患 絕 症 的 女 童 , 並 為 她 不 惜 一 切 。 而 打 算 把 戲 院 結 業 的 郭 老 闆 又 對 毗 鄰 咖 啡 店 的 OH 女 士 念 念 不 忘 。 失 婚 的 趙 社 長 碰 上 男 鐘 點 工 人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