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py Girl

片長: 102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1月30日

導演: PARK Han-joon

演員:KIM Jung-hwa飾演PARK Hyo-jin / LIM Kye-soon
   GONG Yoo飾演CHOI Ko-bong
   Jadu飾演PARK Hyo-jin
   NAM Sang-mi飾演NAM Jin-ah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LIM Kye-soon 表 面 是 一 名 年 青 貌 美 的 少 女 , 內 裡 卻 是 一 名 朝 鮮 間 諜 , 並 且 成 績 優 異 。 於 是 , Kye-soon 被 派 到 韓 國 執 行 任 務 。

    PARK Hyo-jin 為 人 揮 霍 , 欠 下 大 量 信 用 咭 債 項 。 某 天 被 收 數 公 司 追 討 欠 款 時 , 把 信 用 咭 遺 失 了 。 而 LIM Kye-soon 在 陰 差 陽 錯 下 拾 回 信 用 咭 , 更 利 用 PARK Hyo-jin 的 身 份 在 韓 國 活 動 , 並 成 了 快 餐 店 的 侍 應 。

    Kye-soon 出 眾 的 外 貌 吸 引 了 快 餐 店 附 近 的 中 學 的 學 生 , 當 中 包 括 害 羞 的 Go-bong 。 Go-bong 在 網 上 建 立 了 一 個 網 站 , 放 置 Kye-soon 的 偷 拍 相 片 。 Kye-soon 得 悉 後 感 到 不 高 興 , 懷 疑 是 間 諜 所 為 , 勢 要 找 出 偷 拍 她 的 人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