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President's Barbar

片長: 116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5月 5日

導演: IM Chan-sang

演員:宋康昊 (SONG Kang-ho)飾演SUNG Han-mo
   文素利 (MOON So-ri)飾演KIM Min-ja
   LEE Jae-eung飾演SUNG Nak-an
   SON Byung-ho飾演JANG Hyuk-soo
   朴鎔秀 (PARK Yong-soo)飾演PARK Jong-man
   CHO Young-jin飾演總統
   RYU Seung-soo飾演Jin-ki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1960 年 4 月 19 日 , SUNG Han-mo 發 現 懷 有 身 孕 的 妻 子 Min-ja 出 現 陣 痛 , 於 是 推 木 頭 車 載 她 到 醫 院 , 途 中 遇 上 了 一 群 抗 議 經 不 法 選 舉 而 上 台 的 朴 正 熙 總 統 。 後 來 軍 方 鎮 壓 動 亂 , 連 Han-mo 也 受 到 牽 連 , 到 了 醫 院 時 他 發 現 兒 子 已 經 出 世 。

    1961 年 5 月 16 日 , Han-mo 的 「孝 子 洞 理 髮 師」 開 始 營 業 。 這 間 理 髮 店 可 算 是 維 持 Han-mo 一 家 生 計 的 所 在 。 而 在 七 十 年 代 的 某 天 , 青 瓦 台 總 統 府 方 面 突 然 派 人 到 Han-mo 的 理 髮 店 , 邀 請 Han-mo 進 入 總 統 府 為 總 統 理 髮 。 這 件 事 很 快 便 傳 開 去 。 雖 然 這 是 個 令 人 羨 慕 的 榮 譽 , 但 Han-mo 卻 付 上 不 少 的 代 價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