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Wild Card

片長: 114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5月16日

導演: 金裕珍 (KIM Yoo-jin)

演員:梁東根 (YANG Dong-geun)飾演BANG Je-soo
   鄭進永 (JUNG Jin-young)飾演OH Young-dal
   韓彩英 (HAN Chae-young)飾演KANG Na-na
   KI Joo-bong飾演金班長
   KIM Myung-gook飾演JANG Chil-soon
   HWANG Joon-young飾演KO 刑事
   YOO Ha-bok飾演SHIM 刑事
   YEOM Dong-hyun飾演HWANG 刑事


[劇情簡介] [中文映畫評論] [韓文映畫評論]

    一 名 婦 人 身 懷 巨 款 在 地 鐵 站 遭 到 四 名 賊 匪 搶 劫 , 事 主 被 鐵 球 撞 擊 頭 部 而 死 。 檢 事 拍 檔 BANG Je-soo 和 OH Young-dal 奉 命 調 查 此 案 。 Je-soo 為 人 較 為 率 直 , 而 Young-dal 則 較 內 歛 , 不 過 兩 人 總 算 合 拍 。 Young-dal 又 對 經 常 於 健 身 中 心 出 沒 的 女 警 KANG Na-na 情 有 獨 鍾 , 不 過 對 方 卻 對 他 不 感 興 趣 。

    Je-soo 和 Young-dal 分 別 到 過 多 個 娛 樂 場 所 搜 查 , 不 過 並 沒 有 任 何 發 現 。 正 當 他 們 駛 離 一 間 便 利 店 後 五 分 鐘 , 另 一 宗 以 同 類 手 法 的 兇 殺 案 就 在 那 間 便 利 店 出 現 。 而 後 來 這 四 名 賊 匪 更 試 圖 強 姦 在 街 上 一 名 爛 醉 的 女 子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