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 Tale of Two Sisters
香港片名: 姊魅情深

片長: 120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6月13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3年 8月21日

導演: 金知雲 (KIM Jee-woon)

演員:廉晶雅 (YEOM Jung-ah)飾演Eun-joo
   金甲洙 (KIM Ghab-soo)飾演Moo-hyun
   IM Soo-jung飾演Soo-mi
   MOON Geun-young飾演Soo-yeo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繼 母 Eun-joo 把 Soo-mi 和 Soo-yeon 兩 姊 妹 從 醫 院 接 回 家 。 長 女 Soo-mi 卻 對 自 己 的 繼 母 和 妹 妹 甚 為 抗 拒 。 在 他 們 一 起 的 第 一 晚 , Soo-yeon 便 在 眾 人 睡 覺 時 突 然 走 到 Soo-mi 的 房 間 , 像 看 見 自 己 親 生 媽 媽 的 鬼 魂 。

    自 此 以 後 , 怪 事 便 接 二 連 三 地 發 生 。 繼 母 飼 養 的 雀 鳥 突 然 中 毒 死 亡 , 而 她 懷 疑 這 是 Soo-yeon 所 為 , 於 是 對 Soo-yeon 嚴 加 監 視 。 而 Soo-mi 則 覺 得 繼 母 偏 心 , 三 人 間 的 關 係 更 顯 惡 劣 。

    終 於 , 兩 姊 妹 的 爸 爸 Moo-hyun 回 家 了 。 同 時 間 兩 姊 妹 卻 發 現 繼 母 的 房 間 裡 出 現 大 量 的 血 漬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