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Sweet Sex and Love

片長: 92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6月27日

導演: 奉萬大 (BONG Man-dae)

演員:KIM Seo-hyung飾演Shin-ah
   KIM Sung-soo (2)飾演Dong-ki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作者:Eddie LAM
日期:2003年 7月 4日

    由 拍 攝 色 情 影 帶 出 身 的 導 演 奉 萬 大 (BONG Man-dae) 執 導 的 長 篇 電 影 《The Sweet Sex and Love》 以 簡 單 的 手 法 描 寫 一 對 先 上 床 後 拍 拖 的 年 青 男 女 , 怎 樣 維 繫 彼 此 往 後 的 關 係 。 片 中 出 現 頻 密 的 性 愛 場 面 , 相 信 是 要 讓 觀 眾 知 道 兩 位 角 色 對 性 愛 的 隨 便 和 需 索 , 比 建 立 實 際 的 情 侶 關 係 來 得 重 要 。

    本 片 並 非 一 部 毫 無 劇 情 的 純 色 情 電 影 , 故 此 在 處 理 性 愛 場 面 時 , 導 演 把 重 點 放 在 拍 攝 技 巧 方 面 , 而 不 是 性 愛 姿 勢 上 的 花 巧 。 至 於 拍 攝 上 的 其 中 一 個 特 色 , 就 是 性 愛 場 面 的 時 間 並 無 任 何 配 樂 襯 底 , 演 員 的 呼 吸 聲 和 呻 吟 聲 等 均 作 現 場 收 音 , 以 刺 激 觀 眾 的 視 聽 感 官 。 至 於 「 動 作 」 方 面 亦 較 合 乎 現 實 , 並 無 出 現 在 色 情 影 帶 中 常 見 , 如 耍 雜 技 般 的 高 難 度 姿 勢 。

    本 片 實 際 要 探 討 的 , 是 現 今 韓 國 年 輕 男 女 對 性 和 愛 之 間 的 態 度 。 雖 然 故 事 的 主 人 翁 只 有 兩 位 , 談 及 的 範 圍 不 夠 全 面 , 但 亦 足 夠 讓 觀 眾 知 道 韓 國 社 會 已 不 是 以 往 般 保 守 封 閉 , 特 別 以 受 外 國 文 化 薰 陶 的 年 輕 一 代 最 為 明 顯 。

    總 括 而 言 ,《The Sweet Sex and Love》 是 一 部 言 之 有 物 的 情 慾 電 影 。 由 於 本 片 走 非 藝 術 路 線 , 觀 看 時 也 並 不 太 噁 心 , 不 僅 是 追 求 感 官 刺 激 的 觀 眾 , 一 般 人 亦 容 易 接 受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