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Sweet Sex and Love

片長: 92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6月27日

導演: 奉萬大 (BONG Man-dae)

演員:KIM Seo-hyung飾演Shin-ah
   KIM Sung-soo (2)飾演Dong-ki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Dong-ki 和 Shin-ah 在 中 國 餐 館 相 識 , 一 邊 喝 酒 一 邊 聊 天 。 言 談 之 間 , Shin-ah 腦 海 中 已 對 Dong-ki 產 生 性 幻 想 , 二 人 酒 後 更 開 始 了 一 段 激 烈 的 一 夜 情 。 對 於 性 愛 方 面 較 隨 便 的 Shin-ah 即 使 跟 不 同 男 人 上 床 亦 覺 平 常 , 相 反 Dong-ki 跟 Shin-ah 上 床 後 對 她 產 生 好 感 , 事 後 亦 主 動 聯 絡 她 。

    不 久 Shin-ah 接 受 了 Dong-ki 的 追 求 , 二 人 開 始 同 居 。 對 他 們 來 說 , 做 愛 就 是 與 彼 此 溝 通 的 唯 一 語 言 。 由 客 廳 到 睡 床 , 由 雪 櫃 前 到 坐 廁 上 , 不 論 何 時 何 地 , 他 們 都 以 做 愛 維 持 這 一 段 薄 弱 的 關 係 。

    Shin-ah 和 Dong-ki 漸 漸 在 同 居 生 活 中 了 解 對 方 , 但 因 性 格 和 生 活 方 式 不 同 , 二 人 往 往 因 小 事 而 出 現 口 角 。 當 他 們 開 始 厭 倦 對 方 , 只 好 暫 別 一 段 時 間 。

    Dong-ki 自 覺 不 能 單 以 上 床 來 維 持 跟 Shin-ah 的 關 係 , 他 已 準 備 重 遇 Shin-ah 後 向 她 求 婚 , 可 是 Shin-ah 仍 有 心 事 未 了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