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Plastic Tree

片長: 103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8月29日

導演: EO Il-sun

演員:趙銀淑 (CHO Eun-sook)飾演Won-young
   KIM In-kwon飾演Su
   金正鉉 (KIM Jung-hyun)飾演Byung-ho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Su 是 一 個 性 格 極 為 內 向 的 人 , 長 大 了 後 獨 自 於 釜 山 的 海 邊 經 營 著 一 間 理 髮 店 。 他 跟 女 朋 友 Won-young 相 處 不 錯 , 並 且 同 居 了 一 段 時 間 。 在 一 個 寒 冬 的 晚 上 , 突 然 來 了 一 名 訪 客 , 就 是 Su 的 朋 友 Byung-ho 。 Byung-ho 長 年 到 處 遊 蕩 , 希 望 暫 住 Won-young 數 晚 , 等 候 接 應 他 的 朋 友 到 來 。

    對 於 感 情 簡 單 的 Won-young 來 說 , Byung-ho 的 到 臨 給 予 她 看 到 自 己 男 朋 友 以 外 的 其 他 年 青 男 性 的 生 活 。 由 於 Byung-ho 的 性 格 較 為 外 向 , 亦 較 易 吸 引 女 性 。 而 Won-young 亦 覺 得 Byung-ho 是 一 個 有 趣 的 人 , 兩 人 之 間 亦 開 始 交 往 。 可 是 , 他 們 的 朋 友 關 係 , 卻 遭 到 自 信 心 不 足 的 Su 所 阻 擾 , 因 為 Su 害 怕 Byung-ho 的 到 來 最 後 會 搶 去 自 己 的 女 友 。

    Su 越 是 把 自 己 的 女 友 關 係 鎖 緊 , Won-young 越 討 厭 Su , 兩 人 間 的 關 係 開 始 亮 起 了 紅 燈 。 而 Won-young 更 開 始 與 Byung-ho 發 生 性 關 係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