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Oseam

片長: 75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5月 1日

導演: SEONG Baek-yeop

配音:KIM Seo-young飾演KIL Son-yi
   PARK Sun-young (2)飾演Kam-yi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五 歲 的 小 朋 友 Son-yi 自 小 便 失 去 了 父 母 , 與 姊 姊 Kam-yi 可 說 是 相 依 為 命 。 他 們 在 偶 然 的 機 會 下 , 遇 上 了 寺 廟 的 和 尚 。 兩 人 於 是 便 開 始 住 在 和 尚 寺 的 日 子 。 Son-yi 由 於 對 寺 廟 內 的 規 矩 一 竅 不 通 , 為 寺 廟 帶 來 了 不 少 麻 煩 , 但 同 時 間 亦 為 寺 廟 帶 來 不 少 生 氣 。

    雖 然 在 寺 廟 內 的 生 活 較 為 安 穩 , 但 姊 弟 兩 人 卻 仍 然 掛 念 著 一 直 待 他 們 甚 好 的 母 親 。 不 知 真 相 的 弟 弟 仍 在 想 著 尋 回 自 己 的 母 親 , 而 知 道 真 相 的 姊 姊 只 有 不 停 地 飲 泣 。 某 天 Son-yi 跟 隨 了 到 山 上 寺 廟 修 行 的 少 年 和 尚 , 希 望 可 以 找 到 媽 媽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