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y Tutor Friend
香港片名: 我的Band 5男友

片長: 110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2月 7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3年 8月28日

導演: KIM Kyung-hyung

演員:權相佑 (KWON Sang-woo)飾演Ji-hoon
   KIM Ha-neul飾演Soo-wan
   GONG Yoo飾演Jong-soo
   KIM Ki-woo飾演Ho-kyung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 [電影以外]

    Soo-wan 和 Ji-hoon 雖 然 年 紀 一 樣 , 但 他 們 的 學 歷 卻 有 差 異 ─ ─ Soo-wan 已 經 是 大 學 二 年 級 的 學 生 , 而 Ji-hoon 仍 就 讀 於 高 中 學 校 。 Ji-hoon 比 起 其 他 同 齡 學 生 多 花 了 兩 年 時 間 在 高 校 裡 , 只 因 為 他 曾 居 於 美 國 。

    兩 人 的 家 庭 背 景 亦 不 相 同 。 Soo-wan 的 衣 著 老 土 , 而 她 的 家 人 則 經 營 一 家 烤 雞 店 。 Ji-hoon 卻 是 衣 著 入 時 , 而 他 的 爸 爸 亦 是 一 名 有 錢 人 。 兩 人 的 關 係 , 始 於 Soo-wan 為 Ji-hoon 補 習 , 兩 人 一 見 面 便 發 生 磨 擦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