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y Tutor Friend
香港片名: 我的Band 5男友

片長: 110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2月 7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3年 8月28日

導演: KIM Kyung-hyung

演員:權相佑 (KWON Sang-woo)飾演Ji-hoon
   KIM Ha-neul飾演Soo-wan
   KONG Yu飾演Jong-soo
   KIM Ki-woo飾演Ho-kyung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 [電影以外]

    在 電 影 《我 的 Band 5 男 友》 (My Tutor Friend) 中 , 其 中 一 款 電 影 海 報 以 民 初 街 景 作 為 背 景 , 但 這 個 民 初 背 景 卻 沒 有 在 電 影 中 出 現 。 大 家 會 否 有 點 奇 怪 ? 為 何 電 影 要 選 取 這 個 背 景 去 拍 攝 海 報 呢 ?

    其 實 所 選 取 的 背 景 , 是 來 自 S B S 電 視 台 二 零 零 二 年 最 佳 收 視 的 劇 集 《野 人 時 代》 的 拍 攝 場 地 , 當 中 包 括 劇 中 出 現 的 街 景 及 道 具 電 車 。

    《野 人 時 代》 是 S B S 電 視 台 緊 接 《女 人 天 下》 播 映 的 大 河 劇 集 。 劇 集 以 綽 號 「野 人」 的 抗 日 民 族 英 雄 金 斗 漢 (KIM Doo-han) (1917 - 1972) 的 一 生 作 為 藍 本 。 前 半 段 描 述 他 如 何 由 一 名 窮 小 子 成 為 三 、 四 十 年 代 盤 踞 漢 城 鍾 路 區 一 帶 的 黑 幫 頭 目 , 後 半 段 則 講 述 戰 後 他 成 為 國 會 議 員 後 的 日 子 。

    《野 人 時 代》 於 二 零 零 二 年 七 月 首 播 , 全 劇 本 設 一 百 集 , 前 五 十 集 由 AHN Jae-mo 飾 演 金 斗 漢 的 角 色 。 由 於 劇 集 節 奏 明 快 , 加 上 劇 中 經 常 出 現 在 「優 美 館」 前 的 打 鬥 場 面 , 很 快 便 受 到 韓 國 觀 眾 歡 迎 , 短 短 數 月 間 , 收 視 更 一 度 高 達 百 分 之 五 十 五 。 而 此 劇 亦 使 一 直 在 電 影 界 發 展 平 平 的 AHN Jae-mo 聲 名 大 躁 。

    由 於 《野 人 時 代》 收 視 理 想 , S B S 電 視 台 於 是 將 劇 集 由 一 百 集 加 長 至 一 百 五 十 集 。 而 位 於 京 畿 道 富 川 市 的 《野 人 時 代》 拍 攝 場 地 亦 開 放 作 旅 遊 名 勝 , 供 韓 國 居 民 及 外 地 遊 客 參 觀 。

    大 家 若 想 知 道 多 一 點 《野 人 時 代》 劇 集 的 東 西 , 可 瀏 覽 《野 人 時 代》 的 官 方 網 站


《我 的 Band 5 男 友》 海 報

《野 人 時 代》 電 視 劇

《野 人 時 代》 拍 攝 場 景

《野 人 時 代》 街 景

AHN Jae-mo 飾 演 金 斗 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