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y Teacher Mr. Kim

片長: 117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3月28日

導演: JANG Kyu-sung

演員:CHA Seung-won飾演KIM Bong-doo
   BYUN Hee-bong飾演CHOI Noh-in
   SUNG Ji-roo飾演CHUN Shik-yi
   CHOI MIn-joo飾演Nam-wook
   LEE Ji-eun飾演Ae-soon
   KIM Hong-gyun飾演Nam-jin
   HAN Sung-jin飾演Sung-min
   LEE Jae-eung飾演So-seok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來 自 漢 城 的 初 等 學 校 老 師 KIM Bong-doo 一 直 以 來 都 無 心 作 育 英 材 , 只 顧 收 取 來 自 家 長 們 的 賄 款 , 結 果 被 派 往 江 原 道 的 一 條 偏 遠 鄉 村 繼 續 執 教 。

    慣 於 城 市 生 活 的 他 不 甘 於 在 這 鄉 村 學 校 任 教 , 故 此 到 達 鄉 村 後 , 他 不 斷 找 機 會 重 返 漢 城 。 可 是 , 他 要 離 開 也 不 容 易 , 因 為 他 要 面 對 當 地 極 為 純 真 的 學 生 和 純 樸 的 村 民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