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r. Butterfly

片長: 12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4月30日

導演: KIM Hyun-sung (2)

演員:琮 (KIM Min-jong)飾演Min-jae
   KIM Jung-eun飾演Eun-ji / Hye-mi
   李文植 (LEE Moon-shik)飾演Do-chul
   LEE Jong-won飾演HWANG Ki-duk 大尉
   獨孤永宰 (DOK-GO Young-jae)飾演HUR 大領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八 十 年 代 初 , Min-jae 和 Eun-ji 來 自 仙 平 的 偏 遠 地 區 。 Eun-ji 視 Min-jae 如 愛 人 一 樣 , 相 反 Min-jae 卻 對 Eun-ji 興 趣 不 大 。 不 過 二 人 的 關 係 十 分 良 好 , 甚 至 各 自 在 身 上 紋 上 了 一 隻 蝴 蝶 。 後 來 , Min-jae 到 漢 城 工 作 , 二 人 便 分 開 。

    五 年 後 ,二 人 在 漢 城 相 遇 。 Min-jae 在 酒 吧 工 作 , 而 Eun-ji 已 成 了 大 領 的 情 人 , 並 把 名 字 改 成 Hye-mi 。 二 人 的 重 遇 , 令 這 段 愛 火 重 燃 。 可 是 他 們 的 感 情 很 快 便 被 大 領 揭 穿 。 於 是 , 大 領 決 定 利 用 其 職 權 , 把 Min-jae 充 軍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