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Crazy First Love
香港片名: 瘋狂初戀

片長: 108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6月27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3年10月23日

導演: 吳鍾錄 (OH Jong-rok)

演員:車太鉉 (CHA Tae-hyun)飾演SON Tae-il
   SON Ye-jin飾演JOO Il-mae
   劉東根 (YOO Dong-geun)飾演JOO Young-dal
   SEONG Ji-roo飾演Kang-chul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 [映畫評論2]

    在 釜 山 讀 書 的 SON Tae-il 在 校 內 幾 乎 已 被 公 認 是 個 無 可 救 藥 的 壞 學 生 。 可 是 他 的 出 位 行 徑 , 卻 使 他 成 為 同 學 間 的 風 頭 躉 。 某 天 他 在 釜 山 海 面 當 眾 向 青 梅 竹 馬 的 JOO Il-mae 示 愛 , 引 起 了 Il-mae 的 父 親 、 又 是 Tae-il 的 班 主 任 JOO Young-dal 注 意 。 為 人 父 母 總 不 願 兒 女 結 識 壞 份 子 , 故 此 Young-dal 不 讓 Tae-il 輕 易 接 近 Il-mae 。 他 要 Tae-il 這 個 在 全 韓 國 考 得 生 第 三 十 萬 名 的 壞 學 生 考 得 第 三 千 名 , 才 能 跟 Il-mae 發 展 下 去 。

    無 奈 天 意 弄 人 , 當 Tae-il 不 顧 兒 女 私 情 發 奮 讀 書 時 , Il-mae 卻 主 動 向 Tae-il 表 示 好 感 。 這 時 候 Tae-il 不 知 所 措 , 只 好 一 直 逃 避 。

    結 果 Tae-il 沒 有 白 費 氣 力 , 成 功 通 過 了 第 一 次 的 師 範 考 試 。 當 他 滿 心 歡 喜 地 向 Il-mae 展 開 追 求 , 這 回 卻 輪 到 Il-mae 逃 避 , 因 為 她 投 身 社 會 後 , 公 司 的 社 長 亦 追 求 她 , 並 憑 豐 厚 身 家 向 她 求 婚 。 Tae-il 得 悉 Ilmae 的 婚 訊 後 , 決 定 以 千 方 百 計 鏟 除 一 眾 情 敵 , 守 護 自 己 的 初 戀 情 人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