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Unborn But Forgotten
香港片名: 凶房

片長: 95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11月15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3年 3月27日

導演: IM Chang-jae

演員:鄭俊浩 (JUNG Joon-ho)飾演崔刑事
   李恩宙 (LEE Eun-joo)飾演HAN Soo-ji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Soo-jin 在 一 間 電 台 任 職 監 製 , 有 一 晚 她 目 擊 一 名 女 子 的 電 腦 駁 上 了 互 聯 網 , 接 到 一 大 堆 垃 圾 電 郵 便 死 了 。 接 著 , 另 一 宗 兇 案 又 出 現 了 , 今 次 死 者 是 一 名 孕 婦 , 而 死 者 又 再 次 死 在 電 腦 前 。

    Soo-jin 對 這 些 離 奇 死 亡 事 件 不 明 所 以 , 但 都 發 現 事 件 與 電 台 節 目 主 持 人 Seok 扯 上 關 係 。 另 一 方 面 , 兇 案 仍 是 接 二 連 三 地 發 生 。 漸 漸 地 , Soo-jin 發 現 當 死 者 死 亡 時 , 如 果 他 的 恐 懼 仍 然 存 在 , 便 會 引 發 另 一 宗 兇 案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