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Public Toilet
香港片名: 人民公廁

片長: 102 分鐘
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11月29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3年 8月 7日

導演: 陳果 (Fruit CHAN)

演員:張赫 (JANG Hyuck)飾演KIM Seon-bak
   趙寅成 (JO In-sung)飾演CHO
   李燦森 (Sam LEE)飾演Sam
   KIM Yang-hee飾演海洋少女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同 樣 是 公 廁 , 三 個 不 同 地 區 的 人 有 著 不 同 的 故 事 。 十 八 歲 的 東 東 本 是 一 個 被 遺 棄 的 孩 子 , 於 公 廁 內 被 婆 婆 發 現 後 養 育 成 人 , 故 當 地 的 人 都 稱 他 作 「廁 神」 。 他 的 婆 婆 如 今 已 是 七 十 多 歲 , 並 且 患 了 病 , 於 是 他 跟 幾 個 不 同 國 藉 、 不 同 背 景 但 同 樣 來 自 北 京 的 人 一 同 尋 找 靈 丹 妙 藥 。

    在 韓 國 的 一 處 偏 遠 山 區 , Seon-bak 與 Cho 是 好 朋 友 。 一 天 Seon-bak 從 廁 所 中 發 現 了 一 名 海 洋 少 女 。 海 洋 少 女 年 輕 貌 美 , 可 是 看 來 健 康 不 佳 。 與 此 同 時 , 他 的 多 年 好 友 Cho 卻 拾 他 而 去 。 原 來 Cho 患 有 遺 傳 病 , 最 多 祗 能 活 到 四 十 歲 , 於 是 他 希 望 去 印 度 追 求 神 藥 。

    來 自 香 港 的 Sam 是 一 名 殺 手 , 他 決 定 做 完 最 後 一 宗 買 賣 後 打 算 跟 女 朋 友 過 正 常 生 活 。 可 是 他 卻 要 為 最 後 一 宗 買 賣 而 走 到 紐 約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