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Emergency 19

片長: 101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7月19日

導演: KIM Tae-kyu

演員:KONG Hyo-jin飾演Min-ji
   NO Joo-hyun飾演秘書室長
   KIM Jang-hoon飾演KIM Jang-hoon
   HONG Kyung-min飾演HONG Kyung-min
   CHU Young-hoon飾演CHU Young-hoo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在 一 個 城 市 的 議 會 直 選 中 , 一 名 歌 手 獲 得 廣 大 市 民 支 持 下 高 票 當 選 。 可 是 卻 有 人 擔 心 這 個 是 歌 手 入 侵 政 壇 的 開 端 , 因 為 大 家 正 想 像 將 來 出 現 歌 手 成 為 總 統 的 情 況 。 總 統 秘 書 處 恐 怕 這 個 情 況 出 現 , 於 是 使 慫 恿 政 府 執 行 一 項 名 為 「 緊 急 措 置 19 號 」 的 法 例 。

    「 緊 急 措 置 19 號 」 主 要 是 讓 政 府 可 以 隨 時 拘 捕 歌 手 。 這 條 法 行 通 過 後 , 軍 隊 便 開 始 執 行 拘 捕 歌 手 的 行 動 。 一 眾 歌 手 頓 然 成 為 了 被 迫 害 的 對 象 。 可 是 這 次 的 行 動 卻 引 來 一 大 群 歌 迷 起 來 對 抗 , 事 件 一 發 不 可 收 拾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