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Dig or Die

片長: 103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6月21日

導演: KO Eun-gi

演員:PARK Kwang-hyun(2)飾演Woo-jin
   PARK Ye-jin飾演Yoon-ah
   JUNG Woon-taek飾演「雙刀」
   LEE Jae-yong(2)飾演Bong-chang
   趙炯基 (CHO Hyung-gi)飾演叔叔
   CHOI Sang-hak飾演Seong-jin
   權容雲 (KWON Yong-woon)飾演Ahn-bok
   KIM Jin-man飾演垃圾
   全茂松 (JEON Moo-song)飾演Jin-hee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作 為 一 個 著 名 神 偷 的 兒 子 , Woo-jin 對 於 一 個 名 為 「Steal Game」 的 行 動 甚 感 興 趣 。 其 實 這 個 行 動 是 指 偷 取 一 筆 五 十 億 韓 圜 的 政 府 巨 款 , 不 過 這 筆 巨 款 卻 由 警 方 保 管 , 並 且 配 備 了 最 先 進 的 保 安 系 統 。 Woo-jin 也 知 道 這 次 行 動 有 一 定 難 度 , 於 是 決 定 與 另 一 名 神 偷 Yoon-ah 聯 手 偷 取 巨 款 。

    在 Woo-jin 計 劃 這 次 行 動 的 同 時 , 這 筆 巨 款 亦 吸 引 了 以 Bong-chang 為 首 的 一 幫 人 前 來 偷 取 。 另 一 方 面 , 警 方 設 計 的 機 關 亦 十 分 精 細 , 當 中 包 括 了 一 個 需 要 使 用 「雙 刀」 的 瞳 孔 才 能 開 啟 的 夾 萬 , 於 是 兩 幫 人 行 動 的 一 部 份 便 是 綁 架 「雙 刀」 , 以 便 過 關 。

    於 是 , 兩 幫 人 便 開 始 進 行 「群 雄 奪 寶」 的 遊 戲 了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