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Beauty in Dream

片長: 106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4月 5日

導演: 李璟榮 (LEE Kyung-young)

演員:李璟榮 (LEE Kyung-young)飾演LEE Yoon-ho
   夏希羅 (HA Hee-ra)飾演So-ra
   鄭仁仙 (JUNG In-sun)飾演Yoo-me
   宋在浩 (SONG Jae-ho)飾演老父
   KIM Ji-yeon飾演Hanago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住 在 小 島 的 Yoon-ho 與 女 兒 相 依 為 命 。 他 的 太 太 雖 然 離 世 多 年 , 但 他 仍 然 期 望 自 己 的 夢 中 人 會 再 來 臨 , 於 是 他 把 自 己 的 情 話 儲 在 一 隻 軟 磁 碟 裡 , 再 加 一 束 鮮 花 放 在 水 中 , 守 候 著 「 她 」 的 到 來 。

    終 於 , 有 一 個 人 收 到 Yoon-ho 的 信 件 ─ ─ 她 就 是 於 錄 影 帶 店 工 作 的 So-ra 。 So-ra 看 過 了 Yoon-ho 的 來 信 , 於 是 決 定 回 信 給 他 。 就 是 這 樣 , 兩 人 便 開 始 了 書 信 的 來 往 。 So-ra 十 分 憐 憫 Yoon-ho 和 女 兒 的 遭 遇 , 便 決 定 假 裝 是 Yoon-ho 女 兒 的 媽 媽 , 探 望 Yoon-ho 的 女 兒 。

    與 此 同 時 , Yoon-ho 的 女 兒 正 進 行 錄 影 帶 的 拍 攝 工 作 。 她 拿 著 攝 錄 機 拍 攝 周 遭 的 人 , 由 自 己 的 家 人 , 到 飛 車 黨 或 樂 隊 , 並 與 那 些 人 成 了 好 朋 友 。 正 當 她 快 樂 之 際 , 竟 然 傳 來 了 一 個 壞 消 息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