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ddicted
香港片名: 純愛中毒

片長: 11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10月25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5年 1月20日

導演: PARK Young-hoon

演員:李秉憲 (LEE Byung-heon)飾演Dae-jin
   李美妍 (LEE Mi-yeon)飾演Eun-soo
   LEE Eol飾演Ho-jin
   PARK Seon-young飾演Ye-joo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Ho-jin 和 Dae-jin 兩 兄 弟 交 情 甚 篤 , 而 哥 哥 Ho-jin 和 Eun-soo 的 婚 事 對 整 個 家 庭 來 說 更 是 一 件 喜 事 , 但 這 段 快 樂 卻 只 維 持 了 三 年 。 Ho-jin 因 一 場 交 通 意 外 而 死 去 。 而 同 時 間 , 弟 弟 Dae-jin 卻 在 賽 車 時 遇 上 意 外 , 一 直 昏 迷 。

    一 年 後 , Dae-jin 終 於 醒 過 來 了 。 醒 來 的 Dae-jin 判 若 兩 人 , 他 開 始 對 自 己 的 大 嫂 Eun-soo 甚 有 好 感 , 並 且 同 居 。 而 Eun-soo 感 到 Dae-jin 猶 如 被 Ho-jin 的 靈 魂 附 上 。 可 是 周 遭 的 人 看 到 的 只 是 一 段 不 倫 之 戀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