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y Captain, Mr Underground

片長: 104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4月20日

導演: SONG Chang-soo

演員:JUNG Jae-young飾演Dae-chul
   JANG Seo-hee飾演Ae-ral


    雖 然 千 禧 年 代 各 地 均 迅 速 發 展 , 不 過 在 韓 國 慶 州 卻 仍 保 留 著 數 千 年 前 的 風 貌 , 而 且 , 該 處 最 近 亦 發 現 一 樽 金 佛 像 , 價 值 更 難 以 估 計 。

    盜 墓 者 Dae-chul 一 直 以 來 都 渴 求 得 到 那 個 金 佛 像 , 於 是 切 法 將 其 佛 像 藏 起 來 免 被 其 他 人 發 現 , 可 是 他 的 行 為 卻 被 一 名 九 歲 男 童 Ji-min 發 現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