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Magicians

片長: 96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3月30日

導演: SONG Il-gon

演員:JUNG Woong-in飾演Jae-sung
   JANG Hyun-sung飾演Myung-soo
   KANG Kyung-hun飾演Ha-young
   LEE Seung-bee飾演Ja-eun


    電 影 由 一 隊 四 名 成 員 組 成 的 樂 隊 「 The Magicians 」 開 始 , 這 隊 樂 隊 在 玩 著 自 己 的 音 樂 , 並 且 擁 有 著 自 己 的 大 碟 。 正 常 他 們 已 習 慣 了 這 個 模 式 的 時 候 , 結 他 手 Ja-eun 有 一 天 突 然 在 自 己 的 寓 所 墮 樓 身 亡 。

    Ja-eun 死 後 , 她 的 男 朋 友 Jae-sung 買 下 了 Ja-eun 生 前 常 見 的 地 方 , 就 是 在 叢 林 中 的 一 家 咖 啡 店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