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arrying the Mafia 3

片長: 128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9月21日

導演: JUNG Yong-gi

演員:申鉉濬 (SHIN Hyun-june)飾演JANG In-jae
   KIM Won-hee飾演KIM Jin-kyung
   KIM Soo-mi飾演HONG Deok-ja
   TAK Jae-hoon飾演JANG Seok-ae
   孔炯軫 (KONG Hyun-jin)飾演BONG Myung-pil


    In-jae 所 屬 的 「 白 虎 派 」 , 本 是 全 羅 道 最 有 名 的 黑 幫 , 不 過 自 從 Jin-kyung 的 加 入 , Deok-ja 等 決 定 結 束 黑 幫 生 活 , 改 為 經 營 泡 菜 事 業 。

    正 當 In-jae 的 泡 菜 公 司 出 口 海 外 , 發 表 順 利 之 時 , 但 卻 成 為 了 檢 事 Myung-pil 的 眼 中 釘 , 因 為 Myung-pil 所 心 儀 的 Jin-kyung 為 In-jae 所 奪 去 , 於 是 三 番 四 次 策 劃 陰 謀 , 而 In-jae 亦 因 此 被 拘 留 。 當 他 獲 釋 後 , 開 始 對 Myung-pil 進 行 報 復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