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Love Phobia
香港片名: 相思光年

片長: 117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4月26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6年 9月21日

導演: KANG Ji-eun

演員:曹承佑 (CHO Seung-woo)飾演Jo-kang
   KANG Hye-jung飾演Ari


    在 晴 朗 的 一 天 , 一 名 叫 Jo-kang 的 少 男 遇 上 了 穿 著 黃 色 雨 衣 的 Ari , 兩 人 更 因 此 成 為 了 好 友 。 Jo-kang 在 短 時 間 內 發 現 自 己 愛 上 了 Ari , 不 過 那 時 她 卻 突 然 消 失 。

   十 年 過 去 , 當 Jo-kang 正 在 就 讀 大 學 的 時 候 , 突 然 間 接 到 了 Ari 的 電 話 , 兩 人 在 一 家 寺 廟 再 次 見 面 。 雖 然 分 隔 十 年 , 但 兩 人 之 間 的 感 覺 亦 有 所 改 變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