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Lost in Love

片長: 118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1月26日

導演: CHU Chang-min

演員:薛景求 (SOL Kyung-gu)飾演Woo-jae
   SONG Yoon-ah飾演Yeon-soo
   張項線 (JANG Hang-sun)飾演叔叔
   LEE Hwe-hyang飾演Yeon-soo媽媽
   LEE Ki-woo飾演Sang-shik
   KIM Seung-wook飾演Woo-shik
   JEON Bae-soo飾演Hyun-tae
   HWANG Suk-jung飾演Hye-jung


    一 九 九 四 年 的 夏 天 , 大 學 新 生 Woo-jae 在 喝 醉 後 , 把 藥 油 當 作 燒 酒 來 喝 然 後 痛 哭 。 那 時 在 旁 的 同 學 Yeon-soo 安 慰 著 他 , 開 始 了 兩 人 的 關 係 。 雖 然 Yeon-soo 喜 歡 Woo-jae , 可 是 卻 一 直 沒 有 表 白 出 來 。

    十 年 後 , Woo-jae 成 了 高 中 的 體 育 教 練 , 而 Yeon-soo 則 成 了 一 名 獸 醫 , 在 偶 然 的 機 會 中 再 次 重 逢 。 重 返 的 過 程 中 , 兩 人 均 沒 有 採 取 主 動 去 留 著 這 段 感 情 。 同 時 間 , 在 鄉 村 裡 打 魚 的 Sang-shik 卻 看 上 了 Yeon-soo , 並 常 在 她 因 Woo-jae 而 失 意 時 安 慰 和 照 顧 著 她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