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Holiday

片長: 120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1月19日

導演: YANG Yoon-ho

演員:李誠宰 (LEE Sung-jae)飾演JI Kang-heon
   崔民秀 (CHOI Min-soo)飾演KIM An-seok
   JANG Se-jin飾演KIM Jang-kyung
   LEE Eol飾演HWANG Dae-chul
   CHO An飾演KO Hyo-joo
   YEO Hyun-soo飾演CHOI Min-seok
   DONG Hyun飾演LEE Kwang-pal
   MOON Young-dong飾演KWON Sang-ho
   SOL Sung-min飾演LEE Joo-hwan
   LEE Bong-kyu飾演LEE Deok-man


    八 十 年 代 後 期 , 被 Ji Kang-heon 視 為 弟 弟 一 樣 的 朋 友 Joo-hwan 在 一 次 反 政 府 示 威 中 被 探 員 An-seok 開 槍 打 死 , 同 時 Kang-heon 因 而 犯 下 了 偷 竊 罪 。 當 年 正 值 八 八 年 的 奧 運 會 , 政 府 為 了 整 頓 環 境 , 將 城 市 的 貧 民 趕 到 窮 巷 , 更 把 他 們 當 作 犯 人 般 處 理 。 而 Kang-heon 所 服 役 的 監 獄 亦 來 了 新 的 所 長 , 而 這 位 所 長 就 是 An-seok 。

    由 於 An-seok 曾 與 Kang-heon 衝 突 , 於 是 An-seok 便 濫 用 了 自 己 的 特 權 去 不 斷 折 磨 Kang-heon 。 而 Kang-heon 亦 不 甘 於 不 斷 受 苦 , 於 是 決 定 聯 同 其 他 犯 人 策 劃 逃 獄 大 計 。 終 於 有 一 天 , 他 奪 取 了 獄 警 的 佩 槍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