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Hanbando

片長: 147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7月13日

導演: 康祐項 (KANG Woo-suk)

演員:曹在顯 (CHO Jae-hyun)飾演CHOI Min-jae
   車仁表 (CHA In-pyo)飾演LEE Sang-hyun
   安聖基 (AHN Sung-ki)飾演總統
   文盛瑾 (MOON Seung-geun)飾演KWONG Yong-hwan
   姜信一 (KANG Shin-il)飾演KIM Yoo-sik
   姜受延 (KANG Soo-youn)飾演明成皇后
   金相中 (KIM Sang-jung)飾演高宗


    隨 著 兩 韓 關 係 改 善 , 貫 通 兩 地 的 京 義 線 鐵 路 即 將 重 開 。 不 過 日 本 卻 以 一 九 零 七 年 與 當 時 韓 國 朝 鮮 王 朝 簽 署 的 條 約 , 要 求 獲 得 鐵 路 經 營 權 , 並 威 脅 不 答 允 要 求 將 對 韓 國 進 行 經 濟 制 裁 。

    總 統 對 於 這 個 情 況 , 主 張 找 機 會 跟 日 本 開 戰 。 然 而 野 史 學 家 CHOI Min-jae 卻 認 為 當 年 條 約 上 的 高 宗 蓋 印 是 假 國 璽 。 總 統 於 是 成 立 了 找 尋 真 正 國 璽 的 組 織 。 然 而 , 整 件 事 件 卻 惹 來 總 理 KWONG Yong-hwan 、 國 家 情 報 院 書 記 Sang-hyun 與 反 日 主 義 者 針 對 , 危 機 亦 一 觸 即 發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