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Forbidden Floor

片長: 119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7月27日

導演: KWON Il-soon

演員:KIM Seo-hyung飾演Min-young
   KIM Yoo-jung飾演Joo-hee


    Min-young 與 自 己 六 歲 的 女 兒 Joo-hee 一 同 搬 進 了 一 座 大 廈 的 五 樓 。 然 而 , 她 對 於 鄰 居 Chang-soo 不 停 從 下 層 發 出 的 奇 怪 聲 音 感 到 擔 心 。 而 當 Min-young 搬 進 的 時 間 , 更 發 現 鄰 居 的 行 為 怪 異 。

    然 後 , Min-young 開 始 發 現 Joo-hee 的 行 為 怪 異 , 而 Min-young 在 找 尋 之 下 , 卻 發 現 了 大 廈 從 沒 出 現 的 四 樓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