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For Horowitz

片長: 108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5月25日

導演: KWON Hyung-jin

演員:UHM Jung-hwa飾演KIM Ji-su
   SHIN Ui-jae飾演YOON Kyung-min
   朴埇佑 (PARK Yong-woo)飾演SHIM Kwang-ho


    三 十 一 歲 的 鋼 琴 家 Ji-su 仍 是 單 身 一 族 , 雖 然 未 能 名 為 著 名 鋼 琴 家 , 但 為 了 自 己 留 學 的 理 想 , 只 好 在 鋼 琴 學 院 中 任 教 。

    就 在 自 己 事 業 低 潮 的 一 刻 , 她 卻 碰 上 了 極 具 鋼 琴 天 份 的 學 生 Kyung-min 。 Ji-su 為 了 好 好 地 培 養 Kyung-min , 於 是 特 別 為 他 加 緊 訓 練 , 以 應 付 比 賽 , 惟 效 果 一 直 不 太 理 想 。 然 而 , 在 訓 練 期 間 , Ji-su 竟 在 Kyung-min 發 現 了 自 己 的 一 個 秘 密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