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February 29

片長: 91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7月20日

導演: JUNG Jong-hoon

演員:林湖 (IM Ho)飾演Park刑事
   PARK Eun-hye飾演Ji-yeon


    任 職 在 公 路 當 收 費 員 的 Ji-yeon , 有 天 卻 在 午 夜 時 份 當 一 輛 黑 色 車 輛 經 過 時 , 收 下 了 一 張 染 滿 血 跡 的 路 券 。 然 而 , 當 她 的 同 事 告 訴 自 己 十 二 年 前 二 月 二 十 九 日 在 該 路 段 曾 發 生 一 宗 囚 犯 車 的 交 通 意 外 , 引 致 車 上 的 囚 犯 全 部 死 亡 , 但 部 份 屍 體 卻 不 知 所 縱 , 令 Ji-yeon 更 為 驚 恐 。

    原 來 自 此 過 後 , 在 該 路 段 的 收 費 亭 , 每 四 年 的 一 次 二 月 二 十 九 日 均 會 發 生 一 宗 謀 殺 案 。 警 方 派 出 了 探 員 Park 為 該 事 件 展 開 調 查 , 而 Park 探 員 與 Ji-yeon 不 斷 地 找 尋 當 年 事 件 真 相 , 但 卻 在 找 尋 真 相 時 發 現 越 來 越 多 不 解 之 謎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