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Family Ties

片長: 113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5月18日

導演: KIM Tae-yong

演員:高斗心 (KO Doo-shim)飾演Mu-sin
   文素利 (MOON So-ri)飾演Mi-ra
   YEOM Tae-woong飾演Hyung-chul
   KONG Hyo-jin飾演Sun-kyung
   KIM Hye-ok飾演Mae-ji
   BONG Tae-kyu飾演Kyung-seok
   JUNG Yoo-mi飾演Chae-hyun


    Mi-ra 在 鎮 中 經 營 一 家 以 售 賣 小 食 為 主 的 食 肆 , 可 是 卻 有 著 一 個 常 常 惹 事 生 非 的 弟 弟 Hyung-chul 。 自 從 Hyung-chul 服 役 完 畢 離 開 軍 隊 後 , 便 一 直 失 蹤 。

    事 隔 五 年 後 , Hyung-chul 卻 突 然 回 來 , 並 且 帶 著 一 名 中 年 女 子 Mu-sin , 並 且 對 著 Mi-ra 說 Mu-sin 是 自 己 的 妻 子 , 縱 使 兩 人 並 未 正 式 行 禮 兼 年 紀 相 差 超 過 二 十 年 。 自 此 以 後 , Mi-ra 的 一 家 便 開 始 擦 著 火 花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