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Daisy
香港片名: 雛菊

片長: 11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3月 9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6年 4月13日

導演: 劉偉強 (Andrew LAU)

演員:鄭雨盛 (JUNG Woo-sung)飾演PARK Yi
   全智賢 (JEON Ji-hyun)飾演Hye-young
   李誠宰 (LEE Sung-jae)飾演JEONG woo
   千虎珍 (CHUN Ho-jin)飾演JANG刑事
   姜大衛 (John CHIANG)飾演CHO社長
   YOO Soon-cheol飾演爺爺
   林迪安 (Dion LAM)飾演YOON Joon-ha


    少 女 畫 家 Hye-young 每 天 坐 在 廣 場 中 央 畫 人 像 畫 謀 生 , 她 夢 想 一 日 可 擁 有 自 己 的 個 人 畫 展 , 更 祈 盼 遇 上 自 己 初 戀 的 臉 孔 。 一 次 偶 然 的 機 會 , 那 個 人 終 於 出 現 ─ ─ 一 個 是 殺 手 PARK Yi , 一 個 是 國 際 刑 警 JEONG Woo 。 他 們 啊 ! 一 個 每 日 靜 悄 悄 於 Hye-young 門 前 放 下 一 盆 雛 菊 , 憑 花 寄 意 ; 另 一 個 帶 著 一 盆 雛 菊 走 進 Hye-young 的 生 命 。 兩 人 對 Hye-young 都 情 難 自 控 , 兩 人 都 無 法 在 Hye-young 面 前 坦 白 自 己 的 職 業 。 但 PARK Yi 的 一 次 任 務 、 一 次 意 外 逼 使 三 人 面 對 自 己 的 命 運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