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Cinderella

片長: 94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8月17日

導演: 奉萬大 (BONG Man-dae)

演員:DO Ji-won飾演Yoon-hee
   SHIN Se-kyung飾演Hyun-soo
   AHN Kyu-ryun飾演Sung-eun
   YOO Da-in飾演Soo-kyung


    雖 然 少 女 Hyun-soo 只 是 見 過 自 己 的 爸 爸 一 次 , 可 是 她 卻 有 著 十 分 寵 愛 自 己 的 媽 媽 。 而 她 亦 是 隆 胸 專 家 , 身 邊 的 姊 妹 們 常 常 視 她 為 美 容 顧 問 , 希 望 可 以 延 續 青 春 。

    可 是 , 那 些 被 Hyun-soo 進 行 形 容 行 術 的 朋 友 一 個 又 一 個 開 始 自 殺 。 更 恐 怖 的 是 , 那 些 人 都 是 離 奇 者 割 開 自 己 的 臉 而 自 殺 。 而 Hyun-soo 卻 感 覺 到 , 家 中 除 了 自 己 和 媽 媽 外 , 還 有 著 第 三 個 人 。 在 調 查 之 下 , 發 現 了 家 中 有 著 一 個 神 秘 的 通 道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