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Biwitching Attraction

片長: 104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3月16日

導演: LEE Ha

演員:文素利 (MOON So-ri)飾演CHO Eun-sook
   池珍熙 (JI Jin-hee)飾演PARK Seok-gyu
   PARK Won-sang飾演KIM Young-ho
   YOO Seung-mok飾演YOO老師
   KIM Young-ho (2)飾演AHN教授
   JUNG Woo-hyuk飾演MOON教授


    Eun-sook 是 一 名 大 學 教 授 , 擁 有 著 美 貌 與 智 慧 , 在 社 會 上 的 地 位 也 十 分 高 。 可 是 , 她 卻 也 被 傳 與 多 名 男 子 保 持 著 一 種 神 秘 關 係 。 她 與 電 視 台 的 有 婦 之 夫 常 常 約 會 , 又 會 將 自 己 的 心 交 給 小 學 老 師 。

    漫 畫 家 Seok-gyu 可 算 是 個 不 修 邊 幅 的 人 。 他 卻 偏 偏 遇 上 了 Eun-sook 。 兩 人 表 面 看 來 也 不 在 乎 對 方 , 可 是 兩 人 卻 在 心 裡 突 然 記 起 十 多 歲 時 發 生 的 事 情 。 Seok-gyu 對 Eun-sook 的 過 去 瞭 如 指 掌 , 令 Eun-sook 感 到 十 分 不 安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