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lmost Love

片長: 116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6年 3月23日

導演: LEE Han

演員:權相佑 (KWON Sang-woo)飾演LEE Ji-hwan
   KIM Ha-neul飾演JIN Dal-rae
   LEE Sang-woo飾演MOON Young-hoon
   JANG Mi-in-ae飾演Ji-min
   PARK Ji-bin飾演童年 LEE Ji-hwan
   JUNG Min-ah飾演童年 JIN Dal-rae


    Ji-hwan 與 Dal-rae 可 算 是 青 梅 竹 馬 , 並 且 在 同 一 地 區 長 大 。 Ji-hwan 自 小 仰 慕 香 港 影 星 成 龍 , 並 希 望 能 成 為 動 作 巨 星 , 至 於 Dal-rae 則 希 望 能 成 為 演 員 。 兩 人 雖 然 很 多 時 吵 鬧 , 卻 又 是 一 對 歡 喜 冤 家 。

    有 一 天 , Dal-rae 跟 Young-hoon 一 起 。 原 來 Young-hoon 與 Ji-hwan 都 同 樣 參 加 跆 拳 道 , 當 中 Young-hoon 更 是 全 能 的 選 手 。 然 而 Ji-hwan 同 時 間 又 與 美 貌 出 眾 的 Ji-min 約 會 。 雖 然 Ji-hwan 與 Dal-rae 對 於 對 方 的 戀 情 像 是 漠 不 關 心 , 可 是 卻 又 在 乎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