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Windmill Palm Forest

片長: 108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9月15日

導演: 俞相旭 (YOO Sang-wook)

演員:琮 (KIM Min-jong)飾演KIM In-seo
   金有美 (KIM You-mi)飾演Hwa-yeon / Jung-soon
   趙銀淑 (CHO Eun-sook)飾演SHIM Bong-ae
   LEE Ah-hyun飾演CHOI Sung-ju
   李璟榮 (LEE Kyung-young)飾演船長


    年 青 有 為 的 律 師 KIM In-seo 為 了 一 宗 專 利 產 權 的 案 件 , 到 了 一 個 偏 遠 小 島 上 的 船 廠 。 In-seo 看 到 女 工 Hwa-yeon 在 船 廠 中 的 行 徑 與 男 員 工 無 異 。 有 次 Hwa-yeon 喝 醉 後 , In-seo 背 著 她 越 過 山 回 到 她 的 家 中 。

    In-seo 看 見 全 身 癱 瘓 的 Hwa-yeon 母 親 Jung-soon , 又 整 晚 聽 著 Hwa-yeon 的 祖 母 細 說 從 前 , 講 述 她 們 三 人 住 在 遠 離 人 煙 的 山 區 種 植 本 來 不 應 在 該 處 生 長 的 棕 櫚 樹 的 故 事 。

    渴 望 嫁 給 漁 夫 的 Hwa-yeon 祖 母 在 出 嫁 時 才 知 道 丈 夫 有 一 名 比 自 己 年 少 兩 歲 的 女 兒 Jung-soon 。 而 婚 後 她 常 被 丈 夫 毒 打 , 但 卻 開 始 跟 Jung-soon 成 為 知 己 , 不 過 好 景 不 常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