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Wig

片長: 106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8月11日

導演: WON Shin-yeon

演員:CHAE Min-seo飾演Su-hyun
   YOO Seon飾演Ji-hyun
   MOON Soo飾演Ki-seok
   SO Yi飾演Hye-young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Ji-hyun 與 Su-hyun 兩 姊 妹 均 有 著 不 愉 快 的 經 歷 。 姊 姊 Ji-hyun 因 為 一 次 交 通 意 外 而 不 能 再 次 說 話 。 妹 妹 Su-hyun 則 因 為 在 癌 症 化 療 過 程 中 而 導 致 頭 髮 脫 落 至 禿 頭 。 為 了 讓 妹 妹 可 以 重 拾 自 信 , Ji-hyun 於 是 送 了 一 頂 假 髮 給 Su-hyun 。

    可 是 當 Su-hyun 戴 起 假 髮 後 , 她 的 性 格 便 判 若 兩 人 , 同 時 經 常 看 見 一 名 女 子 死 亡 的 恐 怖 經 歷 。 其 實 這 頂 假 髮 由 這 名 女 子 的 頭 髮 製 成 , 並 且 附 著 那 名 死 去 女 子 的 亡 魂 。 可 是 , Ji-hyun 對 於 這 個 假 髮 的 來 歷 一 無 所 知 , 只 是 不 斷 看 到 妹 妹 的 舉 止 越 來 越 令 人 擔 心 … …